发生在吉打!自私精用手表遮着「隔离手环」企图瞒天过海!之后被证实的确是隔离者!


太没素质了!戴着隔离手环的人,不好好呆在家,竟然还跑去有人流的公共场所趴趴走!这种行为太自私!

网传有人戴着隔离手环到Sungai Petani的TM Point处理事务,中间还企图用手表隐藏隔离手环,被员工识破后,马上被请离开!

图/chinapress

当时因为不确认对方是不是还在隔离期,所以经理在询问对方并确认后,就马上请对方离开,之后经理也通知吉打州全国危机准备及应对中心(CPRC)。

由于最近吉打疫情严重,Sivagangga感染群确诊病例持续增加,所以导致人心惶惶。

根据《中国报》报道,吉打州卫生局主任莫哈末菲克力证实上述事件。不过他说,有关人士不是来自Sivagangga感染群。

他也说,瓜拉慕达卫生局已采取相关行动,他也提醒,违反隔离指令者将被提控上法庭。

卫生部和警方会根据TM Point的投报,前往有关人士的住家。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