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居林一家5口开心出游,结果统统确诊新冠肺炎⚡卫生部:感染源头调查中!


大马目前最最最严重的感染群——Sivagangga,今日再再再一次爆发!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在今日的记者会中对于该感染群,再带来坏消息,Sivagangga感染群单日暴增6宗确诊病例,其中5人是家人关系!

诺希山表示,今日新增的6宗确诊全是二代感染;其中1名病患(第9032号病患)是曾光顾该店的食客近亲,他在8月2日开始出现呼吸困难症状,在8月5日被送入院并证实确诊新冠肺炎。

目前当局已经检验其家人,新冠检测结果尚未出炉。

另5宗病患,分别是第9033宗(56岁,男)、第9034宗(60岁,女)、第9035宗(30岁,男)、第9036宗(17岁,女)、第9037宗病患(5岁,男),都是来自吉打居林的一家人,属于二代感染个案。他们曾一起到访吉打甘榜比达,现被卫生部列为“针对性加强目标行动管制令区”(TEMCO)的地区,目前感染源头仍在调查中。

被实施针对性强化行动管制令的4个甘榜分别是甘榜乌鲁(Kampung Ulu),甘榜古邦巴拉斯(Kampung Kubang Palas)、甘榜巴东色乃(Kampung Padang Sanai)和甘榜巴东珍得莱(Kampung Padang Chenderai)。

截至目前,卫生部已经筛查2,351人,30人确诊,1,617人阴性,704仍在等待检验结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