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拍下惊险画面💥 在黎巴嫩婚纱照拍一半,新人遇爆炸被冲击波震飞吓傻‼️


黎巴嫩贝鲁特港4日发生大爆炸,当时有对新人正在距爆炸处1.5公里处的赛菲广场拍摄婚礼影片。突然传来爆破声,新娘被剧烈冲击波震飞的画面曝光,所幸新人及摄影师都无大碍。

根据路透社报导,影片中29岁的新娘Israa Seblani穿着一身白纱,难掩幸福洋溢的神情,正对着镜头微笑摆姿势,但下秒附近就传来震耳欲聋的爆破声响,冲击波直接把新娘和摄影师震飞!

新娘与34岁的丈夫Ahmad Subeih连忙从该广场撤退,在美国担任医师的她也开始在附近替伤患救急。她表示,「没有词汇能完整表达爆炸时的场景,我心里想着发生什么事了?我会死吗?我会怎么死?」

当时身后就是她住的饭店,地上满是被震碎的玻璃片,以及用来装饰婚礼宴会桌的花朵。丈夫隔天进入受损的饭店将护照及个人用品取回时,房间里的景象令人难以置信。他表示,「当时爆炸的破坏性和声响难以形容,我们都还在震惊中,我从没听过这种爆破声响!」

最后新娘Israa Seblani表示,「我为黎巴嫩发生的事感到难过,当我醒来后看见这里受到的破坏,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感谢上苍,我们还活着。很多人罹难、受伤,造成惨痛损失,但我想到我跟我丈夫、摄影师,都被上苍保护,没有受伤,我就感到乐观。」

 以上资讯源自诗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