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罚款&充公桌椅⚠️ 业者和顾客都没遵守SOP,关丹Indera Mahkota知名餐厅被勒令关闭‼️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由于业者与顾客皆没遵守复原行管令的标准作业程序(SOP),英迪拉马哥打一家知名马来餐馆昨晚面对市议会突击检举下,被指示闭关。

根据市议会当时的检举发现,这家餐馆并没有确保顾客都遵守人身距离,甚至把餐桌摆放到餐馆外的道路上,因此援引1976年地方政府法令第46条文,发出关闭商店的指示。

为此,执法人员向餐馆负责人罚款RM500,也立刻充公了业者摆放在道路上的餐桌和椅子。

昨晚,关丹市议会执法人员来到上述餐馆突击检举,充公桌椅的短片迅速在社交网络上流传,并引起网民热议。

另方面,诺卡玛华蒂受询时也透露,直至昨天为止,关丹市议会在市内总共突击检举了1万2865间餐馆等食肆,并向犯下各种违规行为的业者发出了1506张罚单。

大部份被对付的业者所给予的解释是店里顾客太多了,所以没有办法确保大家都遵守SOP。无论如何,关市议会并不会对任何违反SOP的餐馆业者妥协。我们如此严厉,都是为了确保阻断冠状病毒病的传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