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令人鸡皮疙瘩😬Angelababy过瘦胸前肋骨清晰可见!暴瘦模样网民惊呆吓坏!


拥有1/4德国血统的Angelababy(杨颖),精致五官加上姣好身材,让她宛如真人版洋娃娃,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最近她出席品牌活动,被网友拍下现场未P图照片,本人的暴瘦模样吓坏不少粉丝。

活动当天她穿著一身粉红吊带裙,似乎过于太瘦,胸前肋骨根根分明,整个人更是单薄,模样暴瘦,和工作室所释出的照片截然不同,让粉丝都心疼地说实在太瘦了。

事实上,Angelababy曾公开瘦身3秘诀,第1招要从多方面下手,其中主要从运动、饮食及基础代谢率3方面。早餐多吃高纤维穀类搭配低脂牛奶,中餐、晚餐适当摄取肉类补充蛋白质。运动部分,Angelababy有专门的「瘦腿操」,步骤一是平躺在床上,将双腿抬起,大小腿屈膝呈90度,双手自然垂放,步骤二将一脚踢出,踢出的脚背打直下压,最后用大腿带动小腿重複步骤二的动作,以达到瘦腿效果。

瘦身秘诀的第2招是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Angelababy吃饭后会至少站半小时,避免脂肪堆积在肚子上,第3招则是别在睡前吃东西,她会尽量保持在睡前5小时吃饭,才不会不好消化。

已上图皆取自于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