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跨县”了!吉打感染群再爆3宗二代传染⚡2名孩子+1名Kulim病患确诊,还呼吸困难!


卫生部今日发布文告,指出吉打Pui Sivagangga感染群今日再增3宗确诊病例,3人全是二代感染病患。根据卫生部消息,其中2宗病患(第9021宗&第9022宗)为第9000号病患的孩子。1名孩子于7月30日出现呼吸困难症状,但没有求医。

另一名第9023病患是第8976号病患的密切接触者,他在8月2号出现呼吸困难症状并前往Kulim的Taman Selasih诊所求医。对于网上流传有关此病患早前的“旅游史”为假消息,卫生部建议民众不要随意传播错误的讯息。当局也正在积极追踪病例,未来有最新消息将会再发布。

这3宗病例统统在8月4日被证实确诊,并送往吉打Sultanah Bahiyah医院接受治疗。

截至5日中午12时,卫生部已经筛查1,647人,其中24人确诊,754人阴性,869人仍在等待检测结果。确诊的病患中19人是大马人,5人是非大马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