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政府同意PTPTN再延长还款期限多3个月!借贷者无需申请,全部自动展延至12月31日!


星洲日报报道,高等教育部长拿督诺莱妮指出,政府同意再度延长国家高等教育基金(PTPTN)还款期限多3个月,也就是从10月1日至12月31日。

她指出,所有借贷者无需申请展延还款,一如之前的模式,全都是自动展延还款。

“如果有者希望继续偿还PTPTN,他们可以通过网上的管道继续偿还贷款。”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3月曾经宣布,偿还PTPTN贷款的期限,由原有的3个月延长至6个月,即9月30日。

诺莱妮发文告指出,这项决定是配合慕尤丁于7月29日宣布国家关怀振兴经济配套(Prihatin),这项计划延长贷款还款日期,以便保护人民、支持商业和巩固经济。

她说,展延还款期限预计涉及3亿7500万令吉,而总共展延还款的数额高达11亿3000万令吉。

“一些借贷者在冠病疫情期间失业或收入减少,他们面对财务问题和生活艰难,政府非常关心及了解这种情况。”

她说,希望这项宣布能够减轻借贷者的负担。

更多详情请浏览官网:www.ptptn.gov.m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