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飞机师因COVID-19疫情丢了饭碗, 最终撑不下去在Puchong住家跳楼亡!


飞机师表面上看似光鲜亮丽,但背后的辛酸有谁知?2020这场疫情,到底影响了多少个家庭?

死者(右)生前与友人合照。(图/星洲网

在新冠肺炎打击之下,航空公司被迫裁员,瞬间失去收入的一名大马飞机师,疑因无法面对庞大的经济压力,最终在他蒲种地区的住家,从12楼一跃而下,不治身亡。

此案于前天下午3:10PM左右,在雪州蒲种金銮镇发生。

据国文《每日新闻》引述沙登警区主任依斯马迪助理总监指出,印裔死者山杰夫(36岁)于前日被发现在蒲种某公寓坠楼亡。

(图/chinapress

“警方调查后,相信死者是因为2个月前被公司裁员,没有收入,承受重大压力才造成悲剧。”

据了解,死者遗体已被家人领出,预计将在今午举殡。

请给自己一个活下去的机会,任何人若有解不开的心结,请联络心灵扶助协会(Befrienders)03-7956 8144或 03-7956 8145(24小时热线)http://www.befrienders.org.my。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