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被骗30万⚡少年网络认识女子, 误坠爱情骗局, 被骗走好多钱!


14岁少年网络认识女子,误坠爱情骗局,不到半年被骗走近30万令吉!

据《中国报》报导,少年日前误坠爱情骗局,数月前开始通过父亲的银行户头,分21次将29万5950令吉,转账至骗徒指定的银行户头。

彭州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组主任莫哈末华兹警监说,报案者为少年父亲(商人),根据他的口供,儿子今年2月在面子书认识自称售卖手机的少女艾妮丝(Anis)。经过数月密切交往,艾妮丝开始以各种理由向儿子借钱。

警方指,在互相联络4个月后,该名女子忽然向事主求助,并向其借钱,而后者也答应请求,并且前后汇款29万5950令吉。

“事主在今年5月2日至6月20日之间,多次借钱给涉案女子,并分别21次转账到2个由对方提供的银行户头,但名字却与涉案女子不相符。”

“直至7月底,少年再也未获对方回覆讯息,始知受骗。随后,少年的父亲到金马仑警局报案。”

同时,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420条文(欺骗)展开调查。一旦罪名成立,可判入狱不超过10年或罚款,或鞭笞或两者兼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