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话的后果!Sales Girl把口罩拉至下巴, 结果被警察开RM1000 Saman!


都说了很多次,口罩要戴好戴满,不要随便露鼻子或把口罩拉至下巴!除了保护你自己免受病毒入侵,还保护你的钱包大出血!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印裔女推销员因为没有戴好口罩,被执勤的警员开出RM1000罚单!

根据罚单上的内容,警员在8月3日下午3:35PM,于Balakong Kajang一间广场进行巡视时,发现这名印裔女子没有戴好口罩,她把口罩拉到下巴位置,将嘴巴和鼻子暴露在外,就这样中了RM1000“牛肉干”!

罚单上可见,犯错的女子必须在这个月17日之前缴付罚款。

网络上流传的罚单▼

所以说,真的不要玩玩啊!身为一直接触不同客户的销售员,更加不应该忽视正确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希望这次能给她一个教训,也警惕大众不要随意摘口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