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惊人啦🔥58岁“Sam哥”吴镇宇隔离期14+7练出超狂腹肌!网民大叹:这身材太正了!


说起最喜欢的港剧一定少不了《冲向云霄》!尤其是饰演“Sam哥”的吴镇宇,这角色更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

图/新浪娱乐

现年58岁的吴镇宇上月到中国准备拍摄综艺节目,在隔离期间不时开直播和粉丝互动打发时间。他昨天在社交网透露隔离了14天后要再隔离7天,但在隔离期间不忘积极操练,同时还晒出了自己在隔离期间的健身成果,腹肌清晰可见。

图/微博

吴镇宇留言:“在隔离期间,做了人生第一疯事‘直播’以为值(藉)此可把日子变得有趣!果不其然是绝对正确,但人生无常,给我来了个十四加七!唯有顺应天命,八关斋戒四天,剩余最后一天又重回直播最后一天,所以一切有为,都是顺天而为,逆天的只是这照片!”

虽然已经58岁了,但身材却与年龄不相符呀!网民们看到吴镇宇的腹肌纷纷开启夸夸模式:“我预感这张图片可以让你涨不少粉,以后多发这样的图片”、“身材正啊,就算隔离结束,有空的时候也可以上来给我们直播一下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