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擦润肤霜后点蜡烛, 竟意外“引火焚身”惨死! 消防:护肤品含石蜡易燃🔥


注意!擦完护肤霜等产品后,使用火源时真的要务必小心!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日报道,近日,在英国伦敦北部,一位83岁的老人在涂抹可燃性润肤乳后竟意外自焚身亡。

据悉,Yvonne Webb今年83岁,在家中使用了润肤乳,随后当她在燃气炉旁试图点燃一根蜡烛时,她的身上突然着起了火。Yvonne 跑到大街上,邻居们也试图帮助她,但在被送往医院后,还是不幸去世了。

Yvonne的儿子Ben Webb悲痛地说:“当我们到她家的时候,情况已经很严重了,她在救护车里,我立刻陪她去了医院。我很庆幸当时能够陪她一起去医院,因为那是我们之间最后一次对话。”Ben继续说道:“虽然我的母亲患有痴呆症,她对润肤乳的风险完全不了解,但是我也完全不知道这种风险。直到我的母亲遭遇不幸,我才意识到润肤乳的危险。”

报导指出,护肤霜广泛用于缓解皮肤干痒的状况,例如湿疹等,但成分多半含“石蜡”易燃物质。根据伦敦消防队数据,自2017年以来,伦敦有16名死于大火的个案中,使用易燃的护肤产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