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平安!郑嘉颖和陈凯琳的二儿子「Yannick」首次曝光!一家四口全家福太Sweet了!


Rafa(郑嘉颖大儿子)正式升级当哥哥啦!

恭喜恭喜!郑嘉颖和陈凯琳第二个爱情结晶 Yannick平安出世!今天两夫妻一起在Instagram上公布喜讯,还附上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幸福满溢!

郑嘉颖简洁发文:弟弟来了,母子平安,非常感恩❤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evin Cheng 鄭嘉穎 (@kevincheng_official) on

陈凯琳发文:欢迎我们的男宝宝Yannick来到这个世界!虽然你比预期的更早来到这世界,但是我们全家都很开心能提早见到你!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 (@ghlchan) on

除了一连串的感谢文外,陈凯琳在文末开心宣布母子平安,现在正快乐地窝在家里!爆料Rafa似乎和弟弟相处融洽!两夫妇已经迫不及待等这两兄弟一起长大,在成长过程中互相支持,相亲相爱!

圈中好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恭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