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死人!大马RMCO爆出8个新感染群⚡多数都是戴着粉红手环的隔离者到处趴趴走,引爆COVID-19疫情!


大马在7月份时爆出多宗不遵守HSO的居家隔离个案,隔离者都耐不住寂寞戴着粉红隔离手环到处趴趴走,有的出外用餐、购物、逛街等等,macam macam ada!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在今日的记者会中说,除了吉打印度西瓦甘加(Sivagangga)感染群,卫生部还发现有7个活跃感染群都是因不遵守居家隔离(HSO)指令的境外输入病例引起的。

气死人!8个不遵守HSO爆发的感染群!

  1. Cluster PUI Novgorod
  2. Cluster Elsa
  3. Cluster PUI Pitakwa
  4. Cluster PUI Melbourne
  5. Cluster PUI Ramnad
  6. PUI Al Khobar Cluster
  7. Cluster PUI Shirala
  8. Cluster Sivagangga

诺希山说,今天新增的2宗确诊病例中,其中一宗是来自吉打印度方西瓦甘加感染群,另外1宗则是来自纳闽,一名学院生在机场确诊,此前没有任何症状,目前已在纳闽医院接受治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