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病毒?日本确诊者破坏病房门锁逃出医院!还搭Taxi回家再驾车去泡温泉⚡


全球新冠肺炎持续升温,多国出现第二波疫情!据东方日报报道,日本境内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7月31日新增1580例确诊病例,创疫情爆发以来单日新高,连续3天单日新增确诊破千。此外,有确诊者破坏病房门锁逃出医院。

日本共同社报导,埼玉县政府周五指出,住在春日部市的40多岁男性因为染疫住院,但未获院方许可就迳行外出,还跑到川越市一处温泉设施。这名男性后来被警方寻获并送回医院,目前所知在男性外出期间并无密切接触者。

埼玉县政府指出,这名男性7月13日发烧,16日确诊感染,并住进羽生市的羽生综合医院。虽然男性有重度肺炎症状,但好几次都意图外出,最后在30日晚间10时左右破坏病房锁头成功逃离医院,搭上德士返家,再驾自用车外出。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