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给RM1000了!国防部长:开车载家人、爱人、朋友、情人⚡不用戴口罩!上个星期中Saman,统统取消!


上个星期闹得全马沸沸扬扬的戴口罩事件,让人非常忧心,究竟自己开车载家人、载朋友、载爱人、载邻居等,车内多过2个人以上用不用戴口罩!开车出门都心惊惊啊~

来来来~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了!根据《中国报》报道,乘坐私人轿车没戴口罩,不算违反SOP;任何人因为坐私人交通工具没有戴上口罩而被罚款一事,他们的罚单都会被取消。

他强调,家人、朋友和同事共乘轿车,不用强制戴口罩。

部长强调,政府只强制公共交通工具必须戴上口罩,包括德士、地铁、电召车,以及拥挤的公共场所,如超市、电影院。

他说,私人交通工具如没有戴上口罩会遭对付的说法,是不正确的。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