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ah再一名学生确诊COVID-19!诺希山:2名学生现在都在医院治疗中!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在今日的记者会中表示:“沙巴有两宗学生确诊案例,其中一名学生没有去学校,但是确诊。”

7月27日(星期一)在亚庇(Kota Kinabalu)确诊COVID-19的女童是亚庇区一所学校的学生。

他说:“另一名学生我们让她去医院检验,并且还让全校师生检验后发现全都呈阴性,所以学校暂时没有爆发感染群。”

“现在那两名学生都在医院接受治疗。”

至于吉打的案例,我们不建议关闭幼儿园,而是建议做好全面消毒,以及所有人做检验。目前143人已经检验,6人确诊,67结果呈阴性,70人等待结果,而70人正在居家隔离中。”

由于担心“印度西瓦甘加”感染群进一步扩大,古邦巴素社会发展局旗下的73所幼儿园和3家托儿所,昨日被令即日起关闭停课14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