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你的小铃铛🔔大马必Follow的人气美妆YouTuber!不怕你不爱美,是怕你用错方法了🌚


说到美妆,想必各位小姐姐们一定会Follow美妆YouTuber,学学别人家的变美小秘诀吧!要成为女神中的女神又或者是男神中的男神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她/他们必须具备时下最in最潮的时尚内容,也必须知道现下流行的时尚玩法。

除了要走在潮流的前端之余,也必须成为那位时尚及美妆界的领头羊!

说到这里,是不是脑中浮现出了几位你平时必看必追的美妆YouTuber的影子呢?嘿嘿,现在就来看看被网民们pick了的大马美妆YouTuber有哪几位吧!Follow了她/他们的朋友,可以继续大力follow,还没Follow的朋友可以赶快刷YouTube,打开小铃铛的抢先follow吧!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 Yvonne Chua 蔡怡汶

说到美妆、美容或者个人护理,绝对不能不提我们的大马美妆YouTuber Yvonne Chua啦!Yvonne常常在YouTube上分享保养、美妆甚至和男友的亲切互动等。然而,她的妆容偏甜美韩系风,推荐的美妆或保养品的价格也较亲民,很推荐小资女follow哦。

这位亲切的像邻家女神的她在YouTube上坐拥了300k+的订阅粉丝呢,喜欢Yvonne的朋友可以上YouTube看看她的影片哦。

🔶 Fish 阿鱼

身为DJ的Fish阿鱼同样也是位爱美的小姐姐!当然爱漂亮都是女孩的本性啊,喜欢分享的阿鱼就这样开始了她的美妆心历旅程~常常在YouTube分享各类的产品推荐、用后心得甚至保养技巧等等。阿鱼影片剪接简单干净,产品分享类型的性价比也非常高,绝对适合时下小姐姐收看!想变美又只有有限预算的朋友不妨参考参考阿鱼的分享哦!

🔶 Hello Sonia 

这学生界的美妆YouTuber虽然名气不比其他小姐姐来得高,但是Sonia的分享非常简洁有力,内容也适合时下的学生。对于刚刚踏入青春期,还在懵懵懂懂摸索及认识美妆的朋友,不妨来看看Sonia的影片吧。

🔶 傅長膨AnimaJinx

喜欢看化妆视频的妹子,是不是都习惯看台湾或香港的美妆博主呢?其实大马的Anima美妆视频一点都不输国外的YouTuber!她简介上写:「亭亭玉立的男子汉,同时是宅男也是女神的宅男女神」,只是看这个就知道她有多好笑了😂 她的视频完全长在小编笑点上,是绝对不能敷着面膜看系列!(不然会笑到你皱纹炸出来!)

🔶 L3OPANDA

男生爱美也不是罪好吗~时尚、化妆和保养绝对不是女生专美!看到有好的男YouTuber当然也要分享啊!本身就是一名化妆师的Panda也非常喜欢通过YouTube和小哥哥&小姐姐们分享男性化妆的诀窍。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去YouTube看看哦~

看完后是不是觉得想要拥有一个漂亮的妆容又或者学习到对的保养资讯其实也超容易的呢!当然,保养这回事,也不能马马虎虎,毕竟是用在脸上或身上的东西儿~想要学多点意见的朋友可以参考多点YouTuber的分享啦。当然,还是那句老话,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如果被pick中的YouTuber不在你的follow list,也不需要攻击他们,又或者你也可以推荐你的list给小编哦!

💥小编现在推荐爱看YouTube的你,无限看YouTube却不浪费Data的秘密!💥

Celcom XPAX 推出全新无限看YouTube配套——Celcom XPAX Unlimited YouTube HD,让你无需担心Data用完,失去了看YouTube的乐趣!此配套让一切都变成了无限可能,仅以RM38起就能享有无限观看YouTube影片的服务~

同时,用户也能享有无限Free Call至所有通讯平台、最高16GB的高速网流量及拥有L Pass的用户能加码获得免费智能手机(Samsung Galaxy A01, vivo Y11, 或 Oppo A12)。

另外,于2020年7月6日至2020年8月12日期间通过网上签购XP Lite™并输入代码“ FREEPASS”的用户,将有机会赢取免费一年的M或L Pass~此Pass可以让你免费享有一年的无限观看YouTube影片和通话机会!

签购Celcom XP Lite™》请点我

最后,签购及使用6个月或以上的朋友可以每日享有1小时免费无限上网和YouTube服务!

你还在等什么?立即通过Celcom官网进行签购,享有无限通话和观看YouTube影片的服务吧!

欲了解更多,可以浏览官网获取详情哦!

官网: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