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礼物送给你!不是业配、没有套路💥小编纯粹想认识你😜


为了能了解置身于网络大时代里的每一个你,Rojaklah小编希望能得到你的帮助,完成以下简单的问卷调查!

当然,为了奖励诚恳回答问卷的你,Rojaklah小编将会随机抽选幸运儿送出一些小礼物哦!

既然有小礼物,我们就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

Create your own user feedback survey

小礼物包括:

▼价值 RM199 的 realme Buds Air Neo 耳机(链接

图/thesayanmajhi Instagram

▼价值 RM299 的 realme 手表(链接

是不是超简单的?记得不要单纯刷过小编的问题哦。你的答案,能让小编打破一切恐惧,逆着光,越过黑暗,勇敢向前走!

再一次感谢参与问卷调查的你。希望下一次能让你看到更好的Rojaklah、也祝福你的未来会更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