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男女没有Keep Social Distancing,结果被警察开12张RM1000牛肉干!


现在出门大家都要小心翼翼,不然就会莫名其妙中牛肉干啦!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12名男女因没遵守标准作业程序,保持社交安全距离,遭突检的警方开出RM1000罚单。

图/orientaldaily

民都鲁警区主任祖基菲里警监周三受询时指出,警方为了阻断疫情在本地感染,严厉对付没有遵守标准作业程序的民众,近期日以继夜在市区进行巡逻。

图/orientaldaily

星期二晚上10:15PM,警方分别在基都隆哥伦比亚医院附近的两间茶室进行突检,发现共有11名男子及1名女子,违反复原管制令所实施的标准作业程序之保持社交安全距离。

据知,在这群违反SOP的男女里面,年龄介于20至46岁,警方也逐个开出RM1000罚单,共12张。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