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三国志2·新马版》正式上线 📣 登入享有高福利、超精致画风、超爽合击技能释放, 百位武将带你热血启程!


众所期待的《少年三国志2 新马版》终于上线啦!赶快随着脚步进入超精美画风游戏空间,成为武将勇闯三国志!

这款游戏风靡日本、韩国、台湾地区,不仅深受玩家的喜爱,同时在畅销榜单和免费下载榜单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想知道有多好玩的朋友,一定要下载啦!

App Store > 请点我!
Google Play > 请点我!

来看看《少年三国志2 新马版》有什么值得玩吧~

★ 登陆『送』高福利

《少年三国志2 新马版》为新马版玩家取得此项福利!现在只要你登入游戏,就能得到赵云、主角时装、VIP等级以及其他需付费稀有道具!而且游戏里的所有资源都可以通过免费的方式获得,玩家只要花一点时间,就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武将!

★ HIGH Quality

《少年三国志2 新马版》将上百位三国名将还原,而且武将的立绘品质也非常的高!幕后制作非常用心地为每一位名将绘制,而且每个立绘都结合历史和穿越的剧情!

★ 精美Live 2D动作效果

幕后制作的强大制作,让每个武将都有超逼真的Live 2D 动作效果,完美呈现角色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合击动画更是华丽,让玩家体验真实的华丽打斗画面,更加热血澎湃!

★ 酷炫玩法

《少年三国志2 新马版》跟其他游戏不一样的特点在于:他们有独创的策略合击玩,百种合击技能自由组合法!

游戏有不同的武将可以组合成策略合击技能,策略合击技能有着客观的伤害和效果,并且有不少的搭配方式,可以让战斗更加有趣,为战斗带来惊人的转机!

★ 『魏·蜀·吴·群』四大阵营

为了让游戏更加有三国志的感觉,《少年三国志2 新马版》增添了四大阵营:魏国、蜀国、吴国以及群雄。四大阵营各有特色,同一阵营英雄还有阵营加成!

玩家如果上阵同一个阵营的武将,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上阵的同阵营武将数量越多,加成的属性也越多!

★ 无限战力!

你以为《少年三国志2 新马版》的游戏战力指数只有几万、几十万、几百万战力?NO~NO~NO~这款游戏的战力指数非常的高,可高达千万、亿、十亿…都不是问题!

想要跟其他线上玩家一起斗志、斗勇的话,肯定不能错过《少年三国志2 新马版》!现在就去下载,获得高福利,勇闯少年三国志吧!

App Store > 请点我!
Google Play > 请点我!


欲知更多关于《少年三国志2 新马版》,请浏览以下官网:

Official Website:请点我!

Official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