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wak疫情严重⚡诺希山:确诊人数大大飙升!古晋已经成为冠病红区!


大马近日疫情开始亮红,新增不少感染群,使得大家人心惶惶。根据卫生部最新发出的资讯显示,砂拉越古晋已成为冠病红区,以53宗确诊病例转红,是全国唯一的红区。

图/Traveloka

昨日(28日)新增39宗确诊病例,其中21宗确诊病例是本土感染病例分别来自7宗来自Sentosa医护人员感染群 、4宗来自古晋工程感染群(Kluster Kejuruteraan Kuching)、4宗来自Satok感染群 1宗来自Mambong感染群、1宗来自墨尔本密切接触感染群、1宗在机场入口检测时确诊感染(无症状)、1宗自我检测时确诊感染(无症状)、2宗来自Sentosa感染群(外籍人士)。

目前9个黄区则分别是雪州、吉隆坡、森州、彭亨、柔佛、登嘉楼、吉兰丹、吉打和沙巴。而其他5州则是维持绿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