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家里放不下! Coway 最新净水机器KECIL💧小巧且强大, 让你一家每月RM99就能喝上干净水!


大马Coway推出最新的KECIL净水机,以精巧设计搭载直滤净水科技,非常适合现代家庭的都市生活!

由于现代人都是住 Condominium 或者studio,房子空间有限,厨房窄小放不下那么大体积的水机 !嘿嘿~鉴于这个考量,马来西亚Coway特为大马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KECIL”的全新净水机,不只是外表好看,而且还是实力派,非常适合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 😍

KECIL在马来文中寓意“小”,净水设计简约,小巧却智能,其滤水设计采用直滤科技,可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其独特卖点可以总结为“7-1-0”,让小编简单介绍一下吧 ~

✨7寸宽机身:精致、小巧且强大!

✨1触式智能界面:一键就能提便捷取水!

✨0秒直滤:直接过滤科技,一秒都不用等,就可享用到干净和安全的饮用水!

KECIL净水机水温一触式便利的智能界面,5档水温选项,满足各种冲泡需求。3秒即热出水,喝水不等待,给你带来无限的可能以“改善你的生活”!

  • 泡咖啡:80-85度
  • 泡茶:65-70度
  • 冲奶粉:40-50度
  • 冷水4-5度

除此之外,250ml,500ml,1000ml,或持续不断的水量等4档定水量出水,让你可装取所需的水量,非常方便、智能!

KECIL小身材又不占空间,任何地方都有容身之处。配上西米白(Sago Beige)色,无论放在厨房、客厅或者办公空间,感觉atas又好看~爱了爱了!

看到这里是不是很想要搬一部回家呢?偷偷告诉你们,这款Coway KECIL月租才区区的RM99!没错,这款高颜值、好用的水机真的RM99!还提供5年免费包维修、包换滤芯、所有零件100%保家等等!如果你真的很喜欢KECIL,还可以RM 3590拥有这一部净水机呢!

更多详情,请点击Coway官网官方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