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男子打出「买土地可娶我小姨子」广告! 照片曝光网暴动: 恋爱了!


近日,印尼一名男子打出了「买土地就可以娶我小姨子」的广告,该女子照片曝光之后,浓密的长发搭配大眼睛更是掀起网友一阵暴动!

根据外媒报导,这名男子阿里斯(Aris Sofiyanto)日前于脸书社团中张贴了这则贴文,透露自己有意想卖出一块位于中爪哇古突士县(Kudus)的土地,然而除了基本的土地与详细的贩售资讯之外,在文末处他还特别加了一段备注:「如果合得来的话,买家还可以娶回我的小姨子,正好她也在寻找一段稳定的关系」。

此外,还贴心附上了他的小姨子黛薇(Dewi Rosalia Indah)的照片,乌黑浓密的长发再加上水灵的大眼睛,让这则贴文很快就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阿里斯在採访时也指出,娶小姨子的前提必须是两人得合得来,「这不是买地的优惠,而是缘分。」;黛薇也透露目前已经有2名各来自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男子来称想娶她为妻。不过,她并不会因此急着结婚,「如果有人来买土地,我想先了解他们,而不是直接结婚」、「我想找到一个善良并且爱我的对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