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千金23年没谈过恋爱! “曝择偶条件”让人大吃一惊, 秒懂她一直单身的原因!


有钱人的生活和思维,常常让人难以理解。最近,香港半岛酒店集团董事千金上日本节目,曝光位于香港与日本的豪宅,尽管生活非常优渥,但她23年来,却未曾谈过一场恋爱,当她说出择偶条件时,主持人都大吃一惊,秒懂她一直单身的原因!

根据《香港01》报导,这名23岁女孩Julia Colfer,是个标准的富二代大小姐,其父亲是半岛酒店集团「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的董事局成员高富华(Nicholas Timothy James Colfer),而母亲则是日本帽子设计师。Julia是英国和日本的混血儿,出生于香港,毕业于东京音乐大学。

她家境富裕,在香港、英国、日本都各有豪宅,在北海道甚至还有1栋别墅,至于老家则是在香港高级住宅区。Julia从小搭飞机就坐头等舱,身边还有贴身管家,上下学有高级轿车接送。更夸张的是,管家还会亲自抱她上车,因此在她抵达学校以前,她根本不用走路,还曾一度忘记穿鞋到学校,儿时在家里若是口渴,只要拨打家内电话,就会有人亲自送水到她房间。

到了晚餐时间,假若家里忘记买菜,母亲就会直接带她到半岛酒店解决三餐,把酒店当成普通餐厅,只要有庆祝活动,父亲就会包下餐厅或顶级套房,帮她举办派对,Julia透露,吃日式烧肉时,也只吃牛肋肉等顶级部位,其它的地方都不吃,更提到她曾在东京一间服饰店工作,但她从小到大,从还都没有折过衣服,根本做不来。

虽然Julia每天过着多姿多采的富豪生活,但恋爱经验却是零。在节目中,她先是自我解嘲地说「最可怕的是,我觉得我会一辈子单身。」主持人好奇地问「妳的理想男友条件为何?」Julia直言「有钱,我最爱钱。从小就爱!试过向婆婆要9兆日元作零用钱,但没有拿到,拥有9兆是我的人生目标,招募拥有9兆日元男生!」

不少人听到茱莉亚的理想男友条件后,忍不住讽刺地说「难怪她会一直单身」,还称说若是一直抱着这个想法,「那就永远别想找对象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