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撤不及了😂电视主持人Online采访政治人物, 谁知道老婆竟没穿衣服从镜头走过, 被全世界看光光!


疫情在巴西仍然持续扩大,因此不少人工作已采线上远端作业,避免人和人的接触。巴西一位主持人近期线上采访政治人物时,出现一个意外插曲。

巴西电视主持人波查(Fabio Porchat)近期以线上直播方式采访巴西前总统候选人布洛斯(Guilherme Boulos),但在采访过程中波查的妻子却突然从背后经过。

她头戴毛巾,裸着身体,刻意压低姿势通过,以为不会入镜,但还是蹲得不够彻底,被镜头给录了下来,而受采访的政​​治人物也因为主持人老婆的举动而忍不住狂笑。

波查接着转身对妻子说所有人都看到她了,妻子则反问“你看到了吗”,波查回应“很显然他们都看到了,就连布洛斯也看到了”,而该段直播影片事后也遭网友疯传。

网民看到惊人一幕后,纷纷留言表示「看直播的人有突然增加吧」、「大家都看到,甚至上电视了」、「隔离期间最好的影片,我喜欢波查老婆的反应哈哈」、「波查老婆这次事件后就出名了」、「幸好我有看到现场直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