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悲😭男子收到医院通知确诊Covid-19当场惊吓过度倒地!被送医急救后宣告不治!


中国报报道,印度泰伦迦纳邦(Telangana)一名65岁男子在得知自己确诊之后,当场惊吓过度倒地,送医急救仍宣告不治。

综合印度媒体报导,65岁男子巴斯卡本月17日接连出现发烧、胸痛等症状,前往医院就诊后状况仍未改善,于是换到另一家医院看;医师诊断后初步判定可能感染新冠肺炎,要巴斯卡转院至大型的圣雄甘地纪念医学院附设医院(Mahatma Gandhi Memorial Medical College & Associated Hospital)进行病毒检测。

图/中国报

巴斯卡20日前往医院检验,医师告知结果要等3天才会出炉;这段期间,巴斯卡就暂住在妹妹家中。22日晚间,巴斯卡的妹婿接到医院来电并开扩音,医务人员在电话另一头宣布巴斯卡确诊新冠肺炎;他一听到这个震惊消息当场倒地,家人见状立刻将其送医,但经急救后仍宣告死亡。

院方依照规定程序将巴斯卡的遗体交还给家属,不过村民在得知其染新冠肺炎后,纷拒绝同意让他回村里下葬;最后,家人们只能将巴斯卡埋葬在附近的森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