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传假消息了!政府并没有规定车内超过2人要戴口罩!WhatsApp的朋友别受骗!


最近WhatsApp上不知何故,突然流传一段语音,内容直指政府多了2条新规定。

根据流传的内容,所谓的“新规定”如下:

第一,车内有两个人或以上,就一定要戴口罩,独自一人没戴的话则没关系

第二,把口罩拉到下巴位置

以上两种行为都会被罚款RM1000!

Hello!各位不要再乱传制造恐慌了!相信很多人的爸爸妈妈也被骗!

根据《百格Pocketimes》报导,全国警察交通警察及执法部总监阿兹曼说,这一切都是子虚乌有!他说明,警方没有接到任何指示,目前仍是劝告民众戴口罩。

不过,以上只针对流传的“2新规定”做出否认。8月1日开始,出入特定公共场所依然是强制民众戴口罩!大家一定要搞清楚状况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