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仔碌碌好Cute呀❤杨怡罗仲谦女儿出生100天啦!小珍珠「正脸照+真实名字」首曝光!


香港艺人杨怡和罗仲谦在今年4月迎来两人的爱情结晶品爱女「小珍珠」,不知不觉的小珍珠已经满3个月啦!这日夫妇俩为女儿举办百日宴庆祝,并一家三口穿上白色衫,画面非常温馨有爱。

百日宴上以以粉色为主的汽球布置,中间是小珍珠英文名字“Hera”银色汽球,还有非常精致的粉红色双层蛋糕。小珍珠正脸首次曝光,五官精致,眼仔碌碌,尽得父母优良真传,超可爱的!另外小珍珠的真实名字「罗翊心 Hera Law」也首次公布! 

杨怡在IG上留言:“亲爱小珍珠,不经不觉,你已经满3个月,不经不觉,你已在悄悄地成长了。时间虽然过得快,但爸爸和妈妈每天都在努力加深认识和了解你,愿你在我们的爱护下更加健康地茁壮成。”

罗仲谦也在IG上分享感叹说等了女儿好久:“小珍珠BB,好多人都说女儿是爸爸上一辈的情人。如果是真的话,爸爸等妳等了36年了!” 其中一张罗仲谦抱着小珍珠的照片更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女儿不愧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以上图皆源自于杨怡罗仲谦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