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一单!🔥 Mont Kiara 隔离男下楼取信件,警方直接罚款RM1000!


社交媒体上流传一名戴著隔离手环的华裔男子坐在一栋公寓的大厅处,违反居家隔离指示,在网上引起热议,警方随后介入调查,并对这名男子开出RM1000罚单。

十五碑警区主任再鲁尼占助理总监今日发表文告证实,这起事件于7月23日早上10时许,发生在满家乐地区的一栋公寓。这名66岁的男子早前刚从新加坡返国,被要求从本月12日开始自主隔离,直到上7月25日为止。

他说,金地花园警局在接获投报后,派员前往现场调查及确认男子身份,并援引1998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法令第22(b)条文及2020年预防及控制传染病(疫区内措施)条例第11条文,对男子开出罚单。

男子在调查过程中向警方指出,他只是从住家单位到公寓大厅的信箱取信。

这也是目前为止十五碑警区的第4宗在违反居家隔离指示而遭警方开罚单的的案件。

再鲁尼占也说,警方不会对违抗及不遵守复原期行动管制令的人士妥协,并会对他们采取行动,公众若发现有任何人违抗行管令标准作业程序,受促拨打十五碑警区热线03-2297 9222,向提供详情。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