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肌半年体脂率4.1%⚡《鬼怪》49岁女星爆肌选健美小姐! 网傻眼: 认不出是她~


49岁韩国女星黄石正出道19年,被称为“最强绿叶”,以《鬼怪》的鬼魂角色广为人知。她今年初迷上健身,练出体脂率只有4.1%的精实体态,昨(26日)参更参加在首尔举行的健美小姐大赛,她穿着比基尼展现操肌成果,紧实肌肉线条原形毕露,令人惊艳。

黄石正受访透露,今年1月迷上健身,她只花了半年的时间,就雕塑出体重49.6kg、体脂肪2.1kg的身材,换算下来体脂率只有4.1%。自己也没想到会变成现今模样,最后鼓起勇气参加今的健美小姐大赛。

她说:“当初是为了让疲累的身心提振士气,而开始运动,没想过会变成现在健康的模样,也变得充满朝气。”她没年纪束缚,努力不懈的励志故事,也让网友大为赞赏,纷纷为她的出赛打气。

黄石正已有1年多没演戏,日前健身影片被教练曝光后引起讨论,才发现黄石正因准备比赛努力健身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