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沙巴/砂拉越的大马公民注意!必须上网填写健康申明卡才能入境!(内附表格链接)


随着我国政府开放让民众在国内旅游,不少民众开始Cuti-Cuti Malysia促进国家旅游业发展。

虽说西马公民飞往东马无需自我隔离,也无需进行Covid-19检测,但需要填写健康申明卡(Health Declatation Form)才可入境哦!

为了节省大家在入境的时间,相关当局建议入境者在出发前填写相关的Health Declaration Form,以便加快通过时间。

全国人民包括东马的子民都需要填写Health Declaration Form,轻松上网填写即可。

入境沙巴Sabah

  1. 填写Health Declaration Form, HDF (官方建议12小时前填写)
  2. 填写完毕后,获得一个QR CODE
  3. 入境时出示QR Code即可通过
  4. 沙巴Sabah: http://sm.jknsabah.gov.my/

入境砂拉越Sarawak

  1. 入境前请上网填写Health Declaration Form (有效时间时12小时)
  2. 填写后出示证明即可通过
  3.  https://ms.microweb.my/

温馨提醒!出外旅游也要遵守SOP,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