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再增加新症状!出现红疹要小心⚡英国研究称是新冠肺炎4大病征!


请注意!请注意!新冠肺炎病状再增加,除了呼吸困难、发烧、咳嗽、嗅不到味道、吃不到味道以外,现在再添加【红疹】!

香港经济日报,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有研究指出,有接近1成确诊的患者出现红疹,可能是新冠肺炎的第4个病征,而出红疹更是部分确诊患者唯一出现的病征。

根据英国国民保健署(NHS)的指引,新冠肺炎患者主要有3大病征,包括发烧、持续咳嗽和味觉改变。但国王学院研究小组指出,除了上述3个病征外,出红疹也可能是新冠肺炎的主要病征。

研究小组对英国追踪病毒应用程式的33.6万名用户数据作分析,发现在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当中,有8.2%的人出现红疹。至于在检测呈阴性的人当中,则有5.4%的人出现红疹。至于未有检测但出现新冠肺炎3种主要病征的人,其中8.2%都出现红疹。

研究人员再调查约1.2万名出现红疹、怀疑或已确诊者,约有17%确诊者认同红疹为其首要出现的症状。约有21%确诊者表示,出现红疹为他们唯一出现的病征。

图/中医园

研究人员表示,多种病毒感染都会影响皮肤,但研究结果反映,出现红疹可能是新冠肺炎的首要或唯一症状。研究人员呼吁民众如突然出现红疹,应自我隔离和尽快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