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须申请FINAS执照‼️ 赛富丁:内阁已同意⚡ 用户可自由上传TikTok、Instagram和Youtube等平台!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通讯及多媒体部长拿督赛富丁表示,内阁已同意,社交媒体用户享有原本的自由,在不需申请执照的情况下产制和上传视频。

社交媒体用户能自由使用现有的平台如TikTok、Youtube等,包括像往常一样制作和上载视频,而不需申请执照或担心被大马电影发展局(FINAS)控告。

他也再次重申,政府将会考虑当前的情况,修改1981年国家电影发展局法令(244条文)。

诚如我今年6月20日宣布的,通讯及多媒体部已经开始着手修改部门下的法令,以符合当前的情况。政府会在近期展开修法的程序。

他昨晚的文告指国盟政府无意用法令限制人们在社交媒体的自由后,今午在推特发文告表示,政府会坚持捍卫媒体和个人在社交媒体上享有自由权的立场。

不过,记者较后于下午1时30分发现有关推文被删除。 

赛富丁表示,内阁已同意针对现有的国家电影发展局法令进行修法,并且不会限制社交媒体用户的使用自由。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