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害怕雨天! 房屋专家教你解决【房屋漏水问题】💪让你“天天是好天”无所畏惧!


在马来西亚询问任何一个人关于P. Ramlee,都会想起他演出的名片《Bujang Lapok》、《Madu Tiga》以及喜剧片《Keluarga 69》。P. Ramlee 是一位杰出的艺术家,他是演员、歌手、作曲家,也是一位导演,虽然他离开了我们多年,却留下了不少经典作品,让不少观众至今记忆犹新!

不说你不知道,最近网络就有个短片竟然重现了当年P. Ramlee式的电影幽默,怀旧的黑白画面、唱歌跳舞片段,让不少网民看了都有惊艳到:仿佛看到了大马一代巨星P. Ramlee… 是向他致敬吗?

话不多说,去片吧!

原来这是BlueScope ZACS® 的广告短片啊!也太有趣了~ 相信不少大马家庭,尤其是住上好几年的老屋子,会像影片中的makcik一样,遇到因瓦片、锌片屋顶的破损,而出现的屋顶渗漏和漏水等问题,让你烦恼到想哭~

嘿嘿,别再流泪了~你的救星BlueScope ZACS® 出现了!

BlueScope ZACS®️钢板屋顶创立于1885年,是建筑业有名的屋顶专家!他家的钢板屋顶,采用澳洲的先进技术及工艺, 不但品质保证同时兼具耐用及美观特点,也让房屋时时刻刻在最佳的保护下,不再怕屋顶渗漏、漏水问题,按装了住得也安心!

为什么BlueScope ZACS®是你最佳的屋顶?

1.高品质耐用

BlueScope ZACS®️钢板屋顶已涂上专有铝锌合金涂层(独特的55%铝、43.5%锌和1.5%硅配方),可提供抗腐蚀穿孔的最佳防御能力,有效预防漏水,比传统镀锌钢屋顶强固4倍*!

2. “独一无二”10+5年保证期*!

最重要的是,BlueScope ZACS® 耐用性保证!因为它提供了“独一无二”10+5年保证期*,分别是10年的防腐蚀穿孔,以及5年的防褪色保证。
*需符合保证条规*

BlueScope ZACS®提供5年防褪色保证!就算用了5年以上,屋顶颜色依然持久,美观!

3.防止盗贼从屋顶潜入

相较于传统瓦片屋顶的易损特质,钢板屋顶较难以入侵,因此有助于防止盗贼闯入,为你和所爱的家人提供更安全的居住环境。

4.外观美,没你想象中的炎热!

BlueScope ZACS®️钢板屋顶可塑性较高,可依照不同的建筑设计风格,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屋顶。

其实你知道吗?装有BlueScope ZACS® 钢板屋顶的房子,一点也不闷热,因为它的高反光技术在高效隔热材质的辅助下,将有效降低屋顶表面温度高达3°C*。

5.环保可回收,对地球友善!

此外,BlueScope ZACS®️钢板屋顶由钢材所制,不仅可回收利用,与其他类型的屋顶相比更为环保。

选择优质的BlueScope ZACS®️钢板屋顶,告别屋顶渗漏和漏水问题,也可减低室内温度,省电等等好处,绝对是每个大马家庭都需要的屋顶,最Perfect的选择让你和家人一枕无忧!

更多详情,可到全马的BlueScope特许经销商BlueScope ZACS官方网页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