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TM校园第一次出现黑豹! 在泊车场走动不久, 又走入附近的山林!


玛拉工艺大学(UiTM)瓜拉庇朥分校出现黑豹踪迹!

瓜拉庇劳玛拉工艺大学泊车场日前出现一只黑豹,被一名目击者以手机拍下照片,再上传至社交媒体,引起网民议论纷纷。

据了解,这只黑豹疑出来觅食而闯入校园范围,在泊车场走动不久,即走入附近的山林。

有关分校公关主任证实,黑豹出没事件属实,而照片是摄于7月22日(周三)晚上7pm。

“有关照片是一名大学职员所拍摄,他当时还在校园。我们随后立即联系了马来西亚半岛野生动物及国家公园局(PERHILITAN),而有关单位会答应,若黑豹再次出现,他们会协助捕捉,为了安全起见,当局会定期到学校巡视。”

她说,基于目前仍属复原期行动管制令,因此学生们暂时还未回到校园,而这也是玛拉工艺大学自2009年迁到该处后,校园第一次出现黑豹。

事实上,有关大学校园被茂密森林环绕,里面相信除了有黑豹,还有马来貘和熊等多种野生动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