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武汉一家人汤里吃出蝙蝠! 来源不明忧染“新冠肺炎”急冲医院检测!


网路盛传蝙蝠为新型肺炎(COVID-19)的源头,而近日,中国武汉民众陈先生与家人在一同享用汤品时,竟意外的发现汤里有只蝙蝠,被吓得半死的陈先生与家人立刻做了病毒检测,幸好最后证实是虚惊一场!

据中媒报导,武汉市民陈先生的家人于7月10日,在住家附近的餐厅买了一盅肚片汤,陈先生的父亲独自喝了两天,第三天全家人才一同食用,但陈先生在把汤加热的过程中时发现,汤里头竟有个黑色不明物体,觉得疑惑的陈先生与家人仔细一看,才发现居然是只蝙蝠幼崽。陈先生的母亲表示,当下她还以为那是八角,但没想到用筷子一拨才发现这个「八角」居然长着翅膀和耳朵。

担心感染新冠肺炎的陈先生除了与家人立刻到医院进行病毒检测外,也向业者反映问题,但餐厅老板表示,汤品来源是上游的生产商,他只是分销商,虽然他愿意负担陈先生家人的医疗检测费,但品管问题与他无关。

但该汤品的生产商却指出,汤品制作要熬上3至4小时,蝙蝠若是在这期间内意外掉进去,那应该会被煮熟才对,但汤罐中那只蝙蝠却似乎是生的。陈先生的母亲却反驳表示,「每次吃完都有用袋子装好,再封口放进冰箱,蝙蝠不可能自己飞进冰箱」

事后,陈先生拿到家里三人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结果均为阴性。在市场监督管理所和记者的调解下,老板表示,不管是谁的责任,既然蝙蝠出现在汤里,他们愿意承担陈先生一家的医疗检测费用和精神补偿费用,共计 2000元(约1220令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