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增3新感染群‼️ 6州属新冠疫情最新Update⚡砂拉越单日暴增最多例!


根据卫生部今日发布的最新文稿显示,大马24日又再新增3个新感染群,分别为Elsa, Ramnad返国者以及Al Khobar返国者。

以下为今日汇报总结⬇️

吉隆坡新增3宗病例

2宗来自Ramnad感染群,均为大马人,曾密切接触第8817名患者。另外1宗境外输入为Qatar返国者。

雪兰莪新增3宗病例

1宗来自Al Khobar感染群,曾密切接触第8803名患者。1宗为新加坡返国的大马人,另1宗则为菲律宾返国的非大马人。

柔佛新增2宗病例

皆来自居銮老人院。其中1名确诊患者为老人院帮工,曾密切接触第8770名患者。

砂拉越近日再度暴增9宗病例,为大马最多新增病例的州属

其中8宗为Sentosa感染群。8宗皆为第8773名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剩余1宗为澳洲返国者。

彭亨新增3宗病例

3宗皆为Elsa感染群,也和上次确诊的菲律宾患者有关。其中2宗为船员,而另外1宗则是港口承包商。

霹雳新增1宗病例

患者为巴基斯坦的返国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