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好的家婆?不忍媳妇不舍得花钱买衣服, 竟甘愿为她做贼, 偷衣服讨她欢心!


婆媳关系在家庭人际关系中有其特殊性,它既不是婚姻关系,也无血缘联系,而是以上两种关系为中介结成的特殊关系。不管在电视剧里,抑或是现实生活中,都不乏婆媳关系恶劣的例子。

可是这则新闻却恰恰相反,中国有一名54岁的家婆,因媳妇看中一件衣物不舍得花钱买,竟不惜偷取衣服讨她欢心!

之后,家婆为了替媳妇多备几件夏天衣物,希望她穿着更体面,二人慢慢组成了「婆媳大盗」,合谋到多间服装店盗窃共5套衣服,最后被店主揭发而落网!

图/qq

综合内媒报道,浙江台州温岭市大溪镇一名54岁钱姓家婆,与35岁林姓媳妇亲如「母女」。据林女表示,自己跟丈夫原本开设鞋厂,可是今年厂房生意不景气,造成严重亏损、资金短缺,生活可谓捉襟见肘。

上月初,婆媳二人外出逛街经过一间服装店时,林女看上了一件衣服,但衣服要价好几百元(人民币),林女不舍得购买,只好把衣服放下,而这一切都被家婆看在眼里。二人离开后,家婆突然从身上抽出媳妇心仪的那件衣服。事后,林女表示:

「婆婆告诉我,她看出来我喜欢,既然不舍得花钱买,她就帮我偷过来了。我知道婆婆这么做是犯法的,但一想到老人都是为了我,我很感动,也就默许了她的做法。」

经过这次“经验”,奶奶已领略到偷窃“心得”,决定继续“不劳而获”!由于不放心家婆独自“冒险”,林女感动下决意陪家婆组成「婆媳大盗」出动!

此后,婆媳二人先后在温岭市的横峰、石粘、大溪等多个乡镇的7间服装店偷取多件衣物,以替媳妇「备齐」夏天衣服,让她穿着更为体面。

上得山多终遇虎,直到上月25日晚上,大溪镇一间服装店的店主点货时,发现店内一件价值数百元的衣服「不翼而飞」,随即报警处理,

「端午节店里客人非常多,我忙于接待,等忙完后才发现衣服少了一套,应该是被人顺手牵羊了。」

大溪镇警局接报后到现场调查,查看闭路电视画面后,发现两名可疑女子在店内趁无人注意,其中一名女子把该件衣物迅速取下塞入袋里。警方形容女子盗窃手法纯熟,没有丝毫慌张,两人「得逞」后迅速逃离现场。

图/chinapress

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并结合科学技术,针对该两名女子的外貌特征进行研判,终掌握二人身份,以及她们平日驾驶电动车的踪迹,本月5日晚上在一间药店把行窃成功后脱逃的钱女和林女拘捕,并当场搜获被盗商品。

图/qq

二人被带到警局后一度抱在一起痛哭,林女指:「是我害了婆婆,婆婆这么做都是为了我」;家婆则称:

「傻孩子,你是我儿媳,也是我的心头肉啊!」

随后,警方在两人住处搜出多件挂有吊牌的衣物。目前,二人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