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者遗体全身包胶膜照片震撼全球⚡ 摄影师: 这是我拍过最心碎的相片!


一名死于新冠肺炎的印尼病患,遗体被裹上塑胶膜放在病床上。

印尼社群网站近日疯传一张一名新冠肺炎罹难者全身包覆塑胶膜躺在床上的照片。摄影师说,这是他拍过最心碎、最惊恐的作品;他要用这张照片向承受极大风险的医护人员致最高敬意。

印尼摄影新闻工作者Joshua Irwandi近日在其instagram上载该张相片,并PO文剖白自己那刻的感受:

「当时我唯一想到的是,发生在这人身上的事,也可能发生在我爱的人、我们爱的人身上。」

Joshua表示,拍摄期间他亲眼目睹医护人员如何持续不断冒生命危险拯救生命,他们是故事背后的真英雄,感谢他们的唯一方式,就是遵守他们的防疫建议。他贴出这张照片,是要提醒大家警觉疫情发展愈趋迫切的危险,不可轻忽。

很多网友分享并留言表示,这张照片震撼,看了令人伤心,也看到更多真实疫情。但也有人觉得不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