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人员回校复课前确诊新冠肺炎⚡完全没有出现症状,并已送入医院隔离治疗!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大马近日已经连续4天暴增双位数确诊!今天更增加了16宗确诊,累计8,831宗确诊病例。

根据卫生部数据,新增的16宗确诊中,8宗为境外输入,8宗为本土感染。砂拉越州也一连数日激增多宗病例,今日再次暴增9宗确诊病例(7宗本土感染,2宗境外输入),全都是大马公民!

文告指出,今日一名砂拉越教职人员在复课前进行新冠检测时,确诊染上新冠肺炎。这名病患没有出现任何症状,并已送入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其他新增的本土感染病例包括,Sentosa感染群今日再增1宗确诊病例;Stutong感染群再增加3宗;墨尔本密切接触新感染群再增1宗;第8695号病患的密切接触者1人确诊。

境外输入个案包括,1名从韩国返国的大马公民及1名从俄罗斯返国的大马公民。

幸运的是,该名教职人员遵从SOP,在开课前进行检测,提前发现确诊。否则病患在不知情下回到学校上课,直接把学生暴露在感染风险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