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睡我床!⚡ 屋主看电视剧, 才知道“自家别墅”竟然成为“女主角的家”! 太荒谬了~


看电视剧才知道自己的家竟然成为拍摄场地!这荒谬的事情发生在大陆。杭州一名林姓女子,5年前在老家买了豪华别墅后,因故从未住过。她去年突然在一部电视剧《我和我的儿女们》上看到自家别墅竟成了剧中女主的家,剧中人在别墅里吃饭睡觉、摔摔打打。林女士一气之下告上法院,让她更震惊的是,在庭审上,她才得知在她别墅拍摄电视剧的不止这一家。

综合媒体报导,林女士早年从慈溪到杭州工作,2015年买下别墅后,也没回去住过。从一开始就考虑到可能长期不住,当时她就把钥匙留给物业,叫物业帮忙定期采光通风。

林女士的别墅相当豪华,地面四层,地下一层,地面面积800平方米,地下一层是酒窖和藏宝室,有200平方米,还有奢华欧式装修。

去年9月,林女士在家看电视,突然惊呼“我们家为啥上电视了!”

尤其看到女主躺在自己的床上,林女士的震惊不可言表。影视剧片尾出现了“鸣谢某某山庄”,进一步证实了就是林女士家的别墅。

林女士说:“我们买的是小区样板房,其他都是毛胚出售,装修不可能一模一样。剧中还有别墅周边场景,进门位置的模样,我确信就是我家。”

林女士随后赶回家清点财物时发现,电梯、地毯和家具都有损坏的迹象,装饰画、餐具不翼而飞,让她气得一状告上法院,向制作公司、物业公司和播放平台,要求连带赔偿损失。

没想到不只一部戏在她的豪宅取景,2018年1月初,网路剧《大约是爱》也在她家拍戏,而且剧组宣称,物业工作人员全程在场。制作公司也回应,勘景时建商并没有主动告知房子已经出售,因此被要求赔偿让他们觉得很冤枉,目前案件还在审理。夸张行为,彷彿就在上演一出电视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