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一单?!😱 柬埔寨新增26宗境外输入确诊案例,其中25名患者曾在马转机‼️


柬埔寨卫生部通报,柬埔寨境内新增的26起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患者皆为柬埔寨人,而其中25人是在马来西亚转机后飞抵首都金边。柬埔寨卫生部透漏,这26名确诊的年龄介于24岁至65岁之间。

其中5名患者来自埃及,20名患者来自俄罗斯。他们都是先在马来西亚转机,后来才于7月19日上午10时40分抵达柬埔寨,这25名患者所乘坐的航班共有144名乘客。

目前,这两架航班上的其馀乘客正在酒店和隔离点进行14天隔离观察。

由于滞留在沙地阿拉伯和大马等地的柬埔寨留学生或工人等,多是经由大马飞返柬埔寨,所以,柬埔寨曾数次发生境外输入病例曾在大马转机的情况。

之前于7月10日,也有94名乘客从沙地阿拉伯飞往马来西亚后,再转机飞到柬埔寨金边后,之后其中24名乘客先后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引发马柬两地民众的担忧。

柬埔寨卫生部当时于12日宣布其中15名乘客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两天后又宣布再有9名乘客确诊。因此,曾在马转机的该航班共计24人确诊,其他70名乘客也因此已被集中隔离。

如今又有26名曾在大马转机的乘客确诊,情况真饿令人担忧啊!

以上资讯源自光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