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次没戴口罩就中招!⚡女星自爆患“新冠肺炎”! 现在嗅觉只剩30%!


好莱坞女星Anna Camp 22日在社群网站上透露自己感染新冠肺炎。平时极度小心的她,仅仅是在其中一个公开场合忘了戴上口罩,没想到一次的疏忽就中招了,于是她也特别在PO文中呼吁大家一定要戴口罩,千万别抱持侥倖的心态。

「就这么一次,当这个世界已经逐渐解封,我决定在一次公开场合上放弃戴口罩,就这一次,然后我就中招了。」Anna Camp重述自己患病过程,「虽然检测结果是阴性,但有整整三个星期的时间,我病得非常严重,而且有一些无法消去的症状。」

Anna Camp称新冠病毒已经对她的免疫系统造成永久性伤害,「现在我的嗅觉只有以前的30%,至今还有一些持续性的症状(已经过了一个月)晕眩、极度疲乏、鼻窦炎、肚子不舒服。噁心想吐和发烧,但我已经很幸运了,因为我没有死。」

因此她决定公开此事,呼吁众人戴口罩,表示病毒不断变化,被感染的机会仍很高,每个人都应当改变自己的作为,「戴口罩就等于是在救别人的命」,也感谢这期间每一个关心她的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