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wak再再再爆新感染群!6卫生官员+1清洁工⚡确诊COVID-19,感染源头不明!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今日在记者会中再宣布今日大马又有全新的感染群!

这新的感染群为砂拉越Sentosa感染群,零号病患为第8773号患者,是一名卫生官员。

诺希山透露,该名病患是在自己出现症状后主动进行检验后发现确诊新冠肺炎。截至今日(21日)中午12时,共有6人确诊,包括第8773号患者。此感染群涉及61名人士,其余56人的检验报告为阴性。

他说,今日确诊的患者为5名卫生官员和1名清洁人员。除了零号病患之外,其余被感染的病患皆无出现症状。目前医院已经行消毒了并仍在正常运行,但不再接受新的病人,所有病人都被转送到其他临近医院。卫生部仍在调查感染原因中。

另外,今日砂拉越一共新增9宗本土感染(8名大马公民,1名外籍人士)和2宗境外输入(1名大马公民,1名外籍人士)病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