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11亿「皇宫式」豪宅太惊人!上层是网球场, 中层是天台农场, 下层是游泳池!


林青霞堪称一代女神,她的美被称为百年一遇,最让人难忘的就是“东方不败”的形象了,可她在事业顶端的时候嫁给了富豪邢李原,而邢李原外貌条件一般,和前妻还育有一个女儿,让林青霞年纪轻轻就成了后妈。

图/sina

婚后的林青霞过上了豪门阔太的生活,为富豪老公生下了两个女儿,逐渐淡出了娱乐圈。后来,香港媒体爆出64岁的林青霞已与富豪邢李原低调离婚,一时间又引起了一阵轩然大波。

有媒体曝光了林青霞60岁时,富豪老公赠予她的香港豪宅,价值港币11亿,光是装修就花了6个亿。从俯瞰图来看,是一座屹立在山间的3层奢华大别墅,酷似城堡。据说这是她老公刑李源在她60岁生日时送她的,也是她们结婚20周年的豪礼。

邢李原在香港素有“大地主”之称, 目测这幢豪宅有5000多平方米,一个特点就是大,很大,非常大。而最有特色的当属今天要说的这间咖啡色梯形豪宅。

图/sohu

从网上流传的照片,可以看出,豪宅应该是典型的港式风格。阶梯式的外形设计,让豪宅一眼看去很有层次。不过更让人感叹的是豪宅设计的用心,有媒体通过航拍可以看见,豪宅中层天台有“农场”,可以满足主人回归大自然、农家乐的趣味,顶楼更有一片绿地及网球场,方便林青霞运动。

图/sohu

可以看到除了室外那个大到堪比游泳馆的泳池之外,室内也有一个,还有一个过百平方米的运动室,相信其中的运动器材应有尽有,完全可以比拟外面经营的健身房了吧!这还不算,除了娱乐室之外,豪宅里面还有个图书馆,这样的豪华精装修不但可以完全满足一家人的娱乐和吃住。

图/sohu

一个楼顶就有2300平,而且还自带网球场地。卧室150平,地下室有400平米餐厅。这么豪华的房子彰显出了林青霞一家子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从平面图来看,功能区域分明,除了网球场,泳池之外,还带有健身室,娱乐室,康乐中心,图片馆等等休闲娱乐场所。真不愧是最有钱的不老女神!

图/sohu

据传,该占地约700坪的豪宅,是3栋房子以梯形组成,顶层有个网球场,2楼有大空地可以烤肉,内有6个房间,继女邢嘉倩、和邢爱林、邢言爱各有1间含卫浴的套房,主人套房将近140坪,周边设备包括温水游泳池、私人电影院、私人画室、豪华健身房、高尔夫球室、舞蹈室等,一应俱全,全是根据林青霞的喜好来设计。

图/sohu

曾经有人声称,林青霞的豪宅大到一天一夜也逛不完,可见房子有多豪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