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习惯让癌症找上门⚡27岁男子每日加班后, 天天宵夜吃烧烤BBQ, 最后确诊胃癌晚期!


中国武汉一名27岁的年轻男子,下班后天天吃宵夜,而且特别钟爱烧烤。近日,他因为胃不适而就医,结果被诊断已是胃癌末期。

27岁的林先生是一名程序员,自2年多前换了一份工作后经常加班,饮食也不规律。由于下班时间太晚,他爱上了吃宵夜,几乎每天约10时下班后,都要吃上一顿烧烤来犒劳自己。

今年上半年,林先生发现自己经常胃不舒服,隐隐作痛,进食后有恶心腹胀的感觉,以为是消化不良,便自行买了些药来吃,但症状还是一天天逐渐加重,上腹部疼痛难以缓解,食欲不振,人也越来越消瘦。近日,林先生实在是疼得受不住了,于是到附近的医院就诊。

经过胃镜及腹部CT等检查后,他被诊断为晚期胃癌。医生表示,发病的最大原因与他长期不良的饮食习惯和大量进食烧烤食物有关。

医生补充,三餐不规律,常吃烟熏、烧烤、油炸食物会造成体内亚硝酸盐等致癌物质在体内积聚过多,再加上经常熬夜、压力过大、饮食过量等,容易增加胃的负担,诱发胃炎、胃溃疡、胃息肉等,进而增加癌变几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