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够力!吉隆坡餐馆2人确诊现新感染群⚡目前已有250人接受筛检!


这次够力!根据光明日报报导,卫生总监诺希山在19日汇报中表示,在吉隆坡十五碑(Brickfields)一家餐馆的新感染群,是地方卫生局在随机检测后所发现。

他说,至今接受筛检的250人,即14名餐馆员工和236名顾客中,2人的检测结果为阳性,其他248人的检测结果则属阴性。

2名确诊患者都是印度公民,其中一人是这个感染群的零号病例(第8666宗病例);另一人则是其密切接触者,而感染原因也还在调查中。

另外,还有2个新感染群分别为雪兰莪雪邦建筑工地感染群(2患者)和砂拉越古晋码头感染群。

在雪邦建筑工地这个感染群,截至周日中午12时,有96名员工,包括9名马来西亚公民和87名公民筛检。确诊新冠肺炎的2名患者都是非公民,即1名印尼公民和1名孟加拉公民;前者是这个新感染群的零号病例(第8739宗病例),后者则是前者的密切接触病例。

至于砂拉越新增的码头感染群,诺希山说,截至周日中午12点,接受筛检的25名渔民中,有2人确诊,23人呈阴性反应。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