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无辜!大马餐厅没守SOP,连累全店顾客中RM1000罚单!


掐指一算,新冠肺炎在大马爆发已有一段时日,从MCO到CMCO再到RMCO,国人似乎已经开始放松警惕,有些店家更开始放飞自我,不跟政府所定下的标准作业程序!

自从政府放宽管制,允许堂食后,餐馆人潮开始回来了。不过,要是店家没有做好SOP,不止是餐厅老板会中罚款,就连在里面用餐的顾客也会遭殃!

最近有一名来自砂劳越古晋的女网友在Facebook上贴文,指因餐厅没遵守SOP,结果害全店顾客集体接RM1000罚单!

原贴主在17日到访古晋一家餐厅,碰巧遇上执法人员上门突击检查,结果因为餐厅并未跟从SOP,店主和全店20多名顾客当场接获罚单!每人必须缴付RM1000的罚款!

“因为警察说,店里没有跟从SOP,所以顾客全部一样中saman,大约20多人。”

此贴文至今已有超过7.9k Shares和940则留言,提醒大家不要掉以轻心!

这段经历实在是太无辜了!以后去外面用餐,一定要慎选餐厅!同时也希望业者能乖乖遵守SOP,否则就是累人累己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