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it Cards积分可以转换成「TNG eWallet现金」⚡给电费, 水费, 电话费, 过Toll, shopping全都可以用~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对于习惯无现金用户,现在你可以使用Credit Cards积分转换成TNG eWallet现金了!而且这个绝对是大马全新的体验,让你越刷越赚,越刷越有钱啦~

一起来看看Credit Cards积分转换成TNG e-wallet现金可以做什么吧!

1. 过Toll

现在大家都享受着PayDirect/RFID飞着过Toll,但是eWallet里面没有钱了?那就用Credit Cards积分转换成TNG eWallet现金吧!So easy~

2. 缴交各种账单

不管是电费、水费、电话费、停车费、上网月费等等,全部都可以哦。是不是超级方便der~

3. 买榴莲

全马80家榴莲档都能使用TNG eWallet现金付款。

4. 各大药妆商店购物

新冠肺炎的关系,大家都正在适应新常态生活,尤其是口罩以及hand sanitizer绝对不离身,因此大家可使用TNG eWallet现金到大马各大药妆店购买,如Watsons, Caring Pharmacy, AA Pharmacy等等。

5. 超过2000家商店,购买日常用品

商家包括:Jaya Grocer, Family Mart, 7-11等等。

如何兑换成TNG e-wallet现金?

步骤1:

查看各家银行Credit Credit的声明(目前只有CIMB以及Standard Chartered,提供这项服务)

步骤2:

浏览银行Credit Credit官网,并寻找“TOUCH ‘N GO eWALLET”

步骤3:

输入想要兑换的数额,系统将提供给你一组RELOAD Pins,输入进TNG eWallet即可。而且不会过期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